終於~我...回...來...了...呼!

每次搭機到一半路程時

總有一股衝動...我>要>下>機.....><

對於過動的我.被這樣綁住是殘忍的酷刑

但每一有心情不佳的時候

我就把手機裡甜粿妹妹的照片

一刷一刷地一 一劉覽一番

這幾張照片是我上次去看甜粿妹時

猛拍猛拍的存在手機裡

她在我入夜後...在巴林的每天.在比賽的途中.在印度參訪中.在寂寞的時候

總要一天給她看個幾回

在回國的機上...我睡不著

心理在盤算箸...

未來這兩週家裡要如何佈置

甜粿妹的行頭還未準備

需要準備的東西有哪些?

床不用買啦!就跟我們睡

那個飲水機是一定要的啦!

貓跳台我打算給她用一面牆

大概等我打理好一切就可以接甜粿妹回家了

好期待!好期待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